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人民日报:福建自贸区将一区多园 设四个园区

2014年12月16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2月12日,广东、天津、福建三地自贸区建设获得“准生证”,自贸区扩容消息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得以确认:“依托现有新区、园区,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以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地方特点,充实新的试点内容。”会议要求抓紧制定新设自贸园区具体方案,并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调整实施相关法律规定。

  尽管此前关于三地将设自贸区的传闻时有出现,但此次靴子落地,依然一石激起千层浪——广东、天津、福建三地迅速被媒体聚焦,人们再次以极大的热情重新审视这三个滨海之地。迎接自贸区2.0时代,它们准备得怎么样了?自贸区扩容对当地乃至全国又意味着什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