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易果牵手果酷 生鲜电商抱团

2015年08月03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另一方面,易果生鲜也已经接受来自阿里巴巴的A、B两轮融资,很快将启动C轮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8月3日),生鲜电商品牌易果生鲜CEO金光磊向财新记者透露,易果生鲜在寻求与果切品牌果酷进行股权上的战略合作,目前交易正在进行中,交易完成后,双方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另一方面,易果生鲜也已经接受来自阿里巴巴的A、B两轮融资,将启动C轮。

  易果生鲜是始创于2005年,拥有中国第一家生鲜电商网站易果网,经营生鲜全品类,即涵盖了8大品类和3200种商品,包含水果、蔬菜、水产、肉类、禽蛋、烘焙等,除了做常温的产品外,也有冰鲜、冷冻、活鲜的产品,不久还将开发熟食类产品。目前易果生鲜已经覆盖18个省份和59个城市,目前公司的一半以上营收来自于上海地区。果酷是阿里巴巴前员工贾冉创立的鲜果切品牌,旨在给白领们提供的工作时间水果外卖服务,自2010年6月21日送出第一份鲜果切,截至目前已经服务了几千万用户人次,目前业务全部集中于北京地区。贾冉介绍,果酷目前有120人左右,“后端员工占据百分之三四十,还有门店的小伙伴,以及负责品牌、销售的。”贾冉透露,果酷的2015年销售额“差不多能做到小一个亿左右”。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