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欧缔兰CEO:汽车消费者愿意为环保额外付费

2015年10月28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认识程度不同影响消费者选择。欧缔兰研究发现,消费者一般愿意为环保产品多付出10%至15%的费用
嘉宾
Andrea Boragno
毕业于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并获得意大利博可尼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自2004年以来,Andrea Boragno一直担任欧缔兰首席执行官,并于2006年同时兼任公司主席至今。其此前在不同产业如材料、轮胎、生化、制药等多个公司担任要职。他曾在倍耐力、 Montefibre、Himont/Montedison等公司负责金融、战略管理及市场营销和销售等多个不同部门。Andrea Boragno同时还是Toray Ultrasuede America Inc.,一家位于纽约的时尚与设计公司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汽车所带来的环境问题已经引发的议论越来越多。9月份爆发的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事件更是将汽车企业推上了环保的风口浪尖。

  要健康,还是要出行舒适和便利?或者能两者兼顾吗?汽车材料企业欧缔兰(Alcantara)提出了“碳中和”理念。这是指企业减少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或者将二氧化碳进行中和或者补偿。

  2012年,德国认证机构TÜV SÜD为欧缔兰颁发了“碳中和”证书。这标志着欧缔兰成为最早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汽车材料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