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迈凯伦CEO:数码车镜是智能驾驶第一步

2016年02月01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评论互联网企业热衷汽车行业时,傅伦毅说,“我并不认为他们能够像迈凯伦那样将技术与汽车完美融合。但是,我赞赏他们所做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了解一下迈凯伦所做的”
无车镜概念跑车取消了所有车镜,并以数码相机代之。驾驶者不用去看车辆两边的后视镜,只需通过安装在驾驶座上方的抬头显示屏(Head Up Display,简称HUD)就可以了解车辆周围的情况。 图自英国迈凯伦汽车
嘉宾
傅伦毅
在2012年6月以首席运营官的身份加入迈凯伦,并在2013年7月成为了首席执行官。在加入迈凯伦之前,傅伦毅曾任福特欧洲制造部的副总裁以及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公司官员的职位。他还曾在TWR集团有限公司、AutoNova AB、劳斯莱斯以及宾利等公司中担任高级制造和运营职务。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无人驾驶技术在2016年年初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集中亮相。汽车厂商的展台占据了会场面积的四分之一。

  传统汽车制造企业认为自动驾驶需要循序渐进,一步步替换或增加设备。而互联网科技公司则主张跨越中间阶段,直达自动驾驶的无人车。

  英国迈凯伦汽车就属于前一个阵营。这家公司是著名车手布鲁斯·迈凯伦于1960年代退役后创建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