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比战兴板更重要的是注册制

2016年03月18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越来越多的优秀VIE公司都拆回来了,淤塞的上市通道却没有打开,市场将倒逼监管尽快启动注册制
嘉宾
王冉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王冉 | 文

      易凯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近日市场传出战略新兴板被取消,如果真是这样,我是支持的。长期而言,中国的资本市场需要一个法治环境,任何市场行为需要有相应的法律基础和依托,不能总是以实验试点来摸着石头过河。我们要逐步学会从“实验为先”走向“立法为先”,这是法治中国的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