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默克欧思明:适应中国价格压力 加码基药市场

2016年11月09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对于跨国药企而言不是天堂,希望中国定价机制更加透明和公平,产品定价可以真正反映产品的核心价值及需求
嘉宾
欧思明
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2016年5月起担任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欧思明担任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副首席执行官,负责整个默克集团的发展战略。2011年,欧思明加入默克,担任执行董事会成员和生物制药业务首席执行官。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是默克的第二大销售市场,也是默克在欧洲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其对市场的认识和投资在跨国药企中极具代表性。11月4日,于今年5月新上任的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思明(Stefan Oschmann)接受了财新记者独家专访。他表示,中国对于默克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庞大的医药市场,极大的发展潜力,还包括中国政府的政策导向非常正确,以及中国是一个最好的创新来源,对科学和高科技的关注度愈发高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