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东旭蓝天获股东资产注入 抛出“大蓝天”战略

2017年04月11日 22:22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周少杰 东旭蓝天(000040)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理顺和拓宽产业布局,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普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融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拟收购东旭集团持有的易县旭华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预计两项交易价格不超过5亿元。

  “大蓝天”战略

  公告显示,融旭发展拥有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产业园区的开发权项目,并在衡水滨湖经济开发区18.8平方公里、衡水高铁新城5平方公里范围内,与衡水市人民政府及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展以PPP、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等模式为基础的全面合作。旭华园区建设则拥有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经济开发区82平方公里PPP项目开发权。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