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曹志平:戴尔的变和不变

2017年07月07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业务负责人曹志平接受财新专访,谈该业务十多年以来的“变”与“不变”。当下,戴尔的本土化策略主要依靠合作伙伴,对中外合资的形式仍处于观望状态。与EMC在大中华区的整合尚未展开,但已有初步规划
服务器市场中外合资成风,戴尔固守“外资”身份。近日,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业务负责人曹志平接受财新专访,谈该业务十多年以来的“变”与“不变”。图/视觉中国
嘉宾
曹志平
戴尔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IT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戴尔在大中华区的企业级IT解决方案、数据中心业务和相关服务业务的市场营销、产品营销、销售、业务运营、咨询和外包服务等。曹志平于2006年加入戴尔,曾担任中小企业部门/大型企业及公共事业部门企业IT业务总监。在加入戴尔之前,他曾在西门子通讯集团担任业务总监。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服务器市场中外合资成风,戴尔固守“外资”身份。近日,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业务负责人曹志平接受财新专访,谈该业务十多年以来的“变”与“不变”。当下,戴尔的本土化策略主要依靠合作伙伴,对中外合资的形式仍处于观望状态。与EMC在大中华区的整合尚未展开,但已有初步规划。

  曹志平在戴尔企业级部门任职11年工作,目前是戴尔大中华区IT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也是戴尔全球副总裁。

  他介绍,在服务器领域,戴尔大中华区的出货量已经占到戴尔全球的17-18%,销售额占全球的15-16%;其中,有95%左右的国内业务来自东方航空、中石化等中国本地客户,而不是总部在美国的外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