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徐井宏:新经济下商业本质不变

2017年11月15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何让中国的资本真正地为实业发展、科技创新服务,是一道新课题

  【财新网】(记者 黄荣)“我们看到很多脱离商业本质的新模式,最后都只是昙花一现。”11月15日,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第八届财新峰会上表示:不管模式如何变化,商业本质是不变的。

  徐井宏认为,商业的本质主要包含四方面内容:首先,企业要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是市场所需要的,能够创造价值;其次,企业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通过互联网+,降低成本,让更多的人共享;再次,企业要具备高效率,和其他同业竞争;最后,企业要学会快速地对外传播自己的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