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计划减持光线2%股份 预计套现5亿元

2019年09月03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阿里创投以24亿元认购了光线传媒非公开发行的8.78%股份
9月2日晚间,光线传媒(300251.SZ)发布公告称,第二大股东阿里创投计划在半年内减持光线传媒不超过2%的股份。由于主导出品了暑期档“爆款”电影《哪吒》,光线传媒股价于7月持续上涨,目前股价为近半年的最高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9月2日晚间,光线传媒(300251.SZ)发布公告称,第二大股东阿里创投计划在半年内减持光线传媒不超过2%的股份。由于主导出品了暑期档“爆款”电影《哪吒》,光线传媒股价于7月持续上涨,目前股价为近半年的最高值。

  光线传媒披露,上市公司于9月2日收到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创投)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阿里创投计划在半年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上市公司不超过5868万股。截止公告披露之日,阿里创投持有光线传媒8.78%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