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美北京再投放8万瓶茅台 市场流通价格进一步回落

2019年09月29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物美降低购酒门槛,仅需满足会员身份和白酒消费记录,引发店内低价白酒热销。一名黄牛表示,目前收购散货的价格为1800元,行情不如之前
9月26日至9月29日,物美在北京地区每天额外投放2万瓶飞天茅台作为国庆活动,售价1499元,共计8万瓶,购买条件则比之前宽松许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这是现在最便宜的白酒了,买一瓶这个,你就有茅台购买资格,”北京海淀区一家物美超市内,导购员指着售价13.9元/瓶的一款红粮大曲白酒对财新记者说道。

  9月26日至9月29日,物美在北京地区每天额外投放2万瓶飞天茅台作为国庆活动,售价1499元,共计8万瓶。而购买条件则比之前宽松许多:在今年9月前注册了多点(即物美的电商平台)会员,且2018年1月1日至今有白酒购买记录。满足上述条件的物美会员即可获得2瓶飞天茅台的购买资格,每人仅限一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