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吹风半年终在七城恢复 女性用户限时使用

2019年11月06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女性用户的服务时间截止到20:00点,所有订单限制在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
11月6日,出行平台滴滴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不提供深夜服务,且不收取信息服务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酝酿已久的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将在首批城市上线。11月6日,出行平台滴滴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不提供深夜服务,且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其中,女性用户的服务时间截止到20:00点,所有订单限制在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

  2018年8月24日,温州乐清女性乘客乘坐顺风车遇害,因百日内接连发生两起恶性安全事件,滴滴顺风车被交通部等部委责令下线整改,网约车业务也面临监管风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