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小红书12月将内测广告交易系统 ;任正非:谷歌未获华为供货许可 华为有后备计划;携号转网中国移动转出用户最多

2019年11月2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松下电器将退出半导体业务;印纪退终止上市并摘牌;交通运输部:顺风车驾驶员不得以盈利为目的
资料图:任正非。近日,任正非接受CNN采访时表示,针对谷歌尚未拿到对华为供货许可一事,华为已经有后备计划了。被问到“如今全球第二的华为,没有谷歌能否成为第一”时,他称这不是问题,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红书加速变现12月将内测广告交易系统

  小红书计划将品牌和创作者私下的广告交易线上化,并从中抽佣。11月28日,小红书在创作者大会上宣布,12月底将在原品牌合作人平台基础上内测一款广告交易系统,希望通过这套系统“规范”私下广告交易并从中抽成。小红书方面未透露具体的分成比例。小红书方面表示,广告交易系统年底内测后,平台不会强制推广,若品牌和内容生产者继续私下交易,平台不抽佣也不进行处罚。

   任正非:针对谷歌尚未拿到华为供货许可 华为有后备计划

  任正非近日接受CNN采访时表示,针对谷歌尚未拿到对华为供货许可一事,华为已经有后备计划了。被问到“如今全球第二的华为,没有谷歌能否成为第一”时,他称这不是问题,只是需要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