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次跻身“千亿俱乐部” 滨江集团过年放假19天

2019年12月25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鼓励员工带家属旅游,并全员发放旅游津贴,普通员工每人2万元,中高层管理人员每人5万元
首次跻身房企“千亿俱乐部”后,杭州房企滨江集团的2020年春节员工福利曝光:春节放假19天,公司向全员发放2万-5万元不等的旅游津贴。

  【财新网】(记者 王婧)首次跻身房企“千亿俱乐部”后,杭州房企滨江集团(002244.SZ)的2020年春节员工福利曝光:春节放假19天,公司向全员发放2万-5万元不等的旅游津贴。

  这份《关于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下称《通知》)显示:该集团的春节放假时间,从农历腊月廿八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这一假期时长让诸多房企员工羡慕不已。财新记者查阅2019年房企春节假期时长后发现:放假时间最长的是祥生地产,共计14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