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哪吒》出品方光线传媒推漫画平台 10亿元探路漫画影视化

2020年01月14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光线传媒布局漫画端,有助于补足其动画电影的上游内容库,保证电影项目的持续稳定输出
在动画电影端打开局面后,光线传媒将触角伸向原创漫画。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在动画电影端打开局面后,光线传媒(300251.SZ)将触角伸向原创漫画。1月14日,光线彩条屋影业原创漫画平台“一本漫画”正式上线。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5年,将投入10亿元启动10部漫画作品的影视化。

  动画电影制作周期长,风险大,从制作到上映至少需要四年。光线传媒布局漫画端,有助于补足其动画电影的上游内容库,保证电影项目的持续稳定输出。

  “我们平台现在有21个作者,47部作品,是全中国漫画数量最少的平台。”一本漫画主编蒋子斌调侃道。“一本漫画”里的漫画大多免费,部分漫画售价19元一本,但大部分新注册用户限时免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