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移动通信盛会“巴展”被迫取消 经济损失多大?

2020年02月13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OPPO、小米、中兴等中国企业的高管和员工在上周就已离开中国,去西班牙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小企业因为前期花了大量预算和时间,受到的影响会更大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2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已在巴塞罗那举办了14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已在巴塞罗那举办了14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CEO洪曜庄(John Hoffman)发声明表示,为对巴塞罗那市和主办国西班牙的安全与健康环境负责,GSMA作为主办方,决定取消今年的MWC。

  2006年开始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俗称“巴展”,是每年全球移动通信行业最重要的行业峰会,吸引超过10万人参加,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召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