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腾讯与钟南山团队成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验室;华为将在法国开设工厂;疫情之下“裁员补偿标准”百度搜索量激增

2020年02月2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娱乐传媒公司总经理;浙江为停业电影院线安排1000万元补贴;分众传媒2019年净利下降67.8%
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团队与腾讯公司宣布达成合作,共同成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围绕流行病筛查、人工智能医学影像、流行病疫情预测预警展开科研合作。

  【财新网】互联网广告主减少投放 分众传媒2019年净利下降67.8%

  2月27日晚,分众传媒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营收121.36亿元,同比下降16.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5亿,同比下降67.80%。公告称,受宏观经济影响,2019年中国广告市场需求疲软,行业景气度欠佳,互联网类广告主因市场融资环境等原因调减广告预算,成为营收下降主因。

  疫情之下“裁员补偿标准”百度搜索量激增

  “裁员补偿标准”关键词的搜索量从1月开始上涨,创下了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焦虑情绪在广东、上海、北京等经济枢纽尤为明显。

  乐视网2019年亏损112.8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