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将采用腾讯产品了解全球民众对未来看法

2020年03月3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将向全球数以千万人发出邀请,倾听他们对25年后世界应该是怎样的看法;微信、QQ、腾讯视频和腾讯多款游戏产品等数十个平台,还将帮助联合国发问卷调查
在联合国75周年活动中,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对话邀请,支持活动参与者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以推动更多公众在线了解并参与讨论联合国发起的倡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线沟通协作在疫情之下成为强需求。美东时间3月30日,联合国宣布与腾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联合国75周年活动中,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对话邀请,支持活动参与者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以推动更多公众在线了解并参与讨论联合国发起的倡议。

  双方将邀请全球数千万人发声,话题包括“25年后世界应该是怎样的?”“解决如气候变化和新冠病毒等全球挑战时国际合作应如何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