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直播电商竞争白热化 快手小店与京东结盟再进一步

2020年05月27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6月,快手电商就宣布接入京东,用户可以在快手跳转京东购买商品。此次合作将让快手用户可以直接下单京东自营商品,配送和售后等履约服务由京东来提供
5月27日,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京东零售自营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双方共建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5月27日,快手科技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京东零售自营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双方共建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

  合作将于今年6月京东的618和快手的616购物节期间落地,今年6月16日-18日期间,部分快手达人直播带货的商品将来自京东自营。

  快手方面称,合作在快手产品端的具体体现为快手用户直接在主播的快手小店下单京东自营商品的下单购买,包括物流查询、售后服务等过程将通过快手小店完成,不跳转到京东应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