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所持部分乐视网股票被强制拍卖 退市前夕无人买

2020年06月14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拍卖标的为贾跃亭所持的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占乐视已发行股份的0.55%,以5547.1万元起拍,单价每股2.51元,远超当前0.9元市价
目前,乐视网因连亏三年,被深交所强制退市。自6月5日起,乐视网将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将对乐视网予以摘牌。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部分股权被公开司法拍卖,无人出价,最终流拍。

  此次拍卖标的为贾跃亭所持的2210万股乐视网( 300104.SZ )被冻结股票,于6月13日10时起拍,6月14日10时结束。5月13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拍卖公告。但开拍当天,数万人围观,却无人报名竞拍,最终流拍。

  根据拍卖公告,以暂停上市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即每股2.51元作为单价,本次起拍价为 5547.1万元,增价幅度为20万元,竞拍者需缴纳1100万保证金报名。然而,6月5日乐视网进入上市整理期,股价一跌再跌,6月12日收盘价仅为0.9元/股,不到该起拍单价的一半。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