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本田将持有宁德时代1%股权 锁定电池供应

2020年07月10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集团大概率会入股宁德时代,当前双方均未对外确认这一消息
7月10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日本企业Honda Motor(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田将通过中国子公司认购宁德时代定增股份后总股本的1%。协议签署5年内,本田将持续持有宁德时代股票。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国内动力电池领域龙头企业宁德时代迎来整车厂股东。7月10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300750.SZ)公告称,公司与日本企业Honda Motor(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本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田将通过中国子公司认购宁德时代定增股份后总股本的1%。协议签署5年内,本田将持续持有宁德时代股票。

  宁德时代于今年2月底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该申请于6月3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通过,宁德时代拟发行不超过2.2亿股新股,募集不超过197亿元资金,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