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七夕单日票房超5亿元;蚂蚁以“同股同权”架构沪港两地上市;滴滴进入俄罗斯市场

2020年08月26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软银出售工业软件企业OSIsoft股权;二季度全球手机销量下滑20%;顺丰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42.05%
2020年8月25日,七夕节,湖北宜昌,市民们在万达影城排队取票看电影。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单日票房突破5亿元,达5.08亿元,创下了全国影院复工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纪录。

  【财新网】蚂蚁集团以“同股同权”架构沪港两地上市  

  蚂蚁集团8月25日上载在沪、港两地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初步招股书,对于此前市场揣测已久的股权架构,招股书给出了明确答案:蚂蚁集团将采用“同股同权”架构上市。蚂蚁集团的A股招股书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马云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控制50.5177%的蚂蚁集团股权,对公司拥有绝对控制权。

  支付宝月活用户破7亿  

  随着蚂蚁集团披露招股书,支付宝——这款国民支付工具的多个核心数据首次曝光。招股书显示,支付宝App共连接了中国逾10亿用户、超过8000万商家及2000多家金融机构。支付宝的月度活跃用户从2017年12月的4.99亿增长至2020年6月的7.11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