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站二季度亏损扩大逾八成 “破圈”拉动月活用户达1.72亿

2020年08月27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品牌宣传是今年B站用户增长的重要内容,三季度将持续投入线上线下的品牌营销
财报显示,二季度,B站月活用户达1.716亿,同比增长55%;日活用户5050万,同比增长52%;平均每月付费用户达129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05%。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实习记者 刘沛林)8月27日,哔哩哔哩(BILI:NASDAQ,下称B站)公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营收26.18亿元,同比增长70.23%,略高于雅虎11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净亏损6.1亿元,同比扩大76.6%。调整后净亏损为5.67亿元,同比扩大81.14%。财报发布后,B站盘后跌5.48%。

  亏损扩大主要原因在于B站持续加码品牌营销,销售和营销投入进一步扩大。财报显示,二季度,B站销售和营销费用支出为6.75亿元,同比增长181%,这其中还包括新推出手机游戏的宣发费用。行政开支和研发费用则分别同比增长48%、53%。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