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务院常务会:加快电网剥离装备制造业;华电福新9月29日港股退市

2020年09月18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级氢能检测机构在渝启动建设;美国天然气库存量超过近5年均值;魏桥创业集团云南年产203万吨绿色铝项目投产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9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竞争环境,带动扩大就业。持续放宽市场准入,加快电网企业剥离装备制造等竞争性业务,推动油气基础设施向各种所有制企业公平开放。

  【财新网】华电福新9月29日港股退市

  华电集团9月16日消息,当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H股上市公司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816.HK,下称华电福新)与中国华电全资子公司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福瑞”)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针对华电福新私有化议案的投票表决结果。华电福新临时股东大会通告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告所载的华电福新附前提条件的私有化议案,均以投票表决方式于2020年9月16日获得高票通过,华电福新计划于2020年9月29日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