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拟筹资近80亿港元 将扩充自建医生队伍

2020年09月30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好医生升级会员产品后对自有医生团队要求更高,其不论是日常问诊还是会员服务,均有医生扩充需求
自有医生团队是平安好医生核心优势。上半年平安好医生核心业务在线医疗业务板块营收6.95亿元,同比增长106.8%。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互联网医疗企业平安好医生(1833.HK)将筹资约78.24亿港元,9月30日发布的公告披露了这一事项。公司将以每份98.2港元的价格配售8000万股新股,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自建医生队伍、增加科研投入及丰富会员产品种类等核心板块业务。

  公告显示,瑞银摩根平证证券为配售代理。此次配售的8000万股新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7.5%。配售完成后原股东股份有所稀释,大股东平安集团所持股份将从41.3%降至38.4%。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