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贝副总裁:疫情期间流行半成品菜 明年将推出速冻菜新品牌

2020年09月30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贝餐饮高级副总裁姜鹰称,目前头部餐饮企业营收基本恢复。西贝下一个目标是做主流菜系的速冻菜
资料图:西贝餐饮高级副总裁姜鹰。图/中国绿公司年会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七八月份,西贝的总营收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外卖占比从原来的20%提升至25%。”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期间,西贝餐饮高级副总裁姜鹰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经历疫情冲击后,目前头部餐饮企业可以称得上“正常恢复”,同时也有大量小企业歇业甚至倒闭。

  在会上,姜鹰表示,从8月的情况来看,头部餐饮企业已基本恢复到之前的80%-90%,超过上半年预期。海底捞肯德基等企业没有停止开店的步伐,姜鹰将这归纳为品牌优势。他还指出,像太二酸菜鱼哥老官等拥有创新优势,正新鸡排喜家德等拥有连锁优势的餐饮企业也都在正常恢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