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私有化搜狗敲定最终协议 搜狐套现11.8亿美元

2020年09月30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搜狗将从纽交所退市,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美国时间9月29日,搜狗宣布已与腾讯旗下三家子公司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搜狗将从纽交所退市,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国时间9月29日,搜狗(SOGO.NYSE)宣布已与腾讯旗下三家子公司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腾讯将以每ADS(美国存托股)9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在外发行的所有普通股。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搜狗将从纽交所退市,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9美元/ADS的报价较7月24日5.75美元/ADS的收盘价溢价56.5%。受私有化消息影响,搜狗股价盘前上涨2.54%,当日收涨2.31%,报每股8.87美元,市值33.99亿美元;搜狐股价收涨11.4%,报每ADS 20.1美元,市值仅7.89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