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泰航空重组 将裁员约8500人;山西潞安集团矿井瓦斯爆炸 致4死1伤

2020年10月21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石油下属公司前员工杀害四人后自杀;华电能源前三季度业绩预亏6.6亿元;广宇发展拟与鲁能集团合作投资房产 投资总额约100亿元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10月20日公告,董事局现已通过由管理团队提呈的重组计划,内容包括全资附属公司国泰港龙航空将停止营运;将整体削减约八千五百个职位等。

  【财新网】中石油下属公司前员工杀害四人后自杀

  财新网10月20日报道,10月19日中午12点半,中石油集团下属公司一名前员工李晓飞连续作案,杀死原领导张玉祥等四人后跳楼自杀。西安警方随后证实了这一说法。李晓飞自述2017年曾敲诈单位40万元,后辗转多地自首并举报贪腐,均未获受理,玉门钻井则多次起诉李晓飞追讨40万元。

  国泰航空重组 将裁员约8500人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00293.HK)10月20日公告,董事局现已通过由管理团队提呈的重组计划,内容包括全资附属公司国泰港龙航空将停止营运;将整体削减约八千五百个职位等。重组成本约22亿港元;预计此次重组将使集团在2021年每月减少约5亿港元的现金支出。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