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sprit全面退出亚洲市场 母公司思捷环球董事会改组

2020年12月26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思捷环球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德国和欧洲地区,2020财年亚太区市场仅贡献总收入的7%
2020年4月16日,上海,埃斯普利特门店。Esprit品牌于1968年在美国创办。上世纪80年代至20世纪初,Esprit是红极一时的“潮牌”。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周文敏)新的大股东上位后半年时间内,思捷环球(00330.HK)董事会近乎全部改组。思捷环球是服饰品牌Esprit的母公司。

  12月24日晚,思捷环球公告称,非执行董事柯清辉、独立董事李嘉士,将自2021年1月1日起卸任。独立董事桑德琳(Sandrine Zerbib)即日卸任。

  公告还披露,邱素怡将担任代理执行主席,自2021年1月起生效。邱素怡在2020年7月刚获委任为思捷环球执行董事和法律事务及公共关系总裁。思捷环球同时宣布了若干执行董事、独立董事,以及总裁兼行政总裁等职位的新人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