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力地产拿下珠海口岸免税业务地块 重组珠免能否继续?

2021年01月13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组能否继续,不仅仅取决于珠海国资委的态度。内幕交易风波将以何种方式落幕,证监会的意见至关重要
1月12日,格力地产( 600185.SH )拿下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上珠海口岸一宗商业地块使用权。该地块计划用于建设口岸配套免税商业区。图/格力地产网站

  【财新网】(记者 屈慧 王婧)格力地产正在筹划收购珠免集团。重组程序尚未完成,公司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为这宗交易抹上悬念。

  1月12日,格力地产(600185.SH)拿下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上珠海口岸一宗商业地块使用权。该地块计划用于建设口岸配套免税商业区。

  市场普遍认为,这一消息意味着珠海市政府力挺格力地产完成重组交易。1月12日上午,格力地产股价迅速拉升至涨停。1月13日,格力地产股价再度涨停,当日收于涨停价6.56元/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