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法拉第未来对财务欺诈指控启动调查;网易云音乐再过聆讯;网信办:将整治违法违规账号“转世”等五大乱象

文|财新 孙嫣然
2021年11月17日 09:12
推荐:发改委:重点整治产业式和国有单位“挖矿”;阿里云在韩国、泰国新建云数据中心;IBM推出新款量子芯片
美东时间11月15日,法拉第未来在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由于要对公司受到的财务欺诈指控展开调查,法拉第未来将推迟披露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并称公司在三季度预亏2.8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工信部:2025年通信基础设施累计投资达3.7万亿元

  11月16日,工信部下发《“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针对信息通信行业中的关键部分设置目标,并给出节能减排、网络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规划。规划对行业总体规模提出了三个预期性目标:至2025年末的五年间,信息通信行业收入保持10%左右的年增长,在2025年达到4.3万亿元的总收入;电信业务总量保持20%的年增长,在2025年达到3.7万亿元;基础设施累计投资则由2020年的2.5万亿元增长至2025年的3.7万亿元。

  发改委:重点整治产业式和国有单位虚拟货币“挖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