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伟达收购Arm再遇挑战 英国延长审查时间

文|财新 张而弛
2021年11月17日 16:45
第二阶段的审查可持续24至32周,意味着英伟达将难以在原定的2022年3月前完成对Arm的收购
当地时间11月16日,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娜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致信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下令以国家安全和竞争为由,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进行第二阶段的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英伟达计划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一年之后,该交易仍面临旷日持久的政府审查。当地时间11月16日,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娜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致信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下称CMA),下令以国家安全和竞争为由,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进行第二阶段的审查。

  此次审查可持续24周,并可延长8周,最终报告将提交给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由其考虑是否批准这一并购交易。这也意味着,英国政府或在明年年中才能得出最后结论,英伟达将难以在原定的2022年3月之前完成对Arm的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