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超10%

文|财新 罗国平
2021年11月27日 09:52
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
“黑色星期五”迎来油价暴跌。导致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黑色星期五”迎来油价暴跌。

  11月26日,美国WTI以及英国Brent原油于2022年1月交货的期货合约大跌超10%,截至发稿分别报68.15美元/桶、72.72美元/桶,下跌13.06%和11.55%。

  导致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

  此外,25日是美国感恩节,这期间油市交易清淡,流动性不佳,市场波动会更为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