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飞集团收购奥地利FACC公司完成股权交割

记者 李纬娜
2009年12月04日 16:28
FACC公司将获得西飞集团4000万欧元增资,未来有望单独上市;该收购有助于提高西飞集团在复合材料领域的竞争力
 

  【财新网】(记者 李纬娜) 中国大型航空企业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飞集团)收购奥地利FACC公司(Future advanced composite components,未来先进复合材料股份公司),日前完成股权交割。这意味着中航工业首次海外并购最终完成,其在实现大飞机战略和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上的努力再进一步。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0时30分,西飞集团与FACC公司的股东在维也纳Palavicini王宫举行了股权交割仪式。本次收购由西飞集团和香港ATL投资基金共同投资的香港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实施,共收购FACC公司91.25%的股权,其中西飞集团占90%,香港ATL投资基金占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航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