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下半年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仍为0.1元

2010年09月06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发改委网站今日公布了2010年下半年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和配额交易方案
  【财新网】(记者 徐明)2010年下半年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和配额交易方案今日公布,纳入补贴范围内的秸秆直燃发电项目将继续按上网电量给予临时电价补贴,补贴标准仍为每千瓦时0.1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告,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贴范围为2009年7月-12月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上网电价高于当地脱硫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部分、公共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系统运行维护费用、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接网费用。对纳入补贴范围内的秸秆直燃发电项目继续按上网电量给予临时电价补贴,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1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