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鸿祎:3Q大战我的反思是开放

记者 王姗姗
2011年06月01日 16:13
360认为,安全服务、过亿的流量以及优于同类平台级运营商给出的分成标准,构成其核心竞争力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3Q里马化腾反思最大的是开放,我们反思最大的也是开放。”周鸿祎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5月31日,奇虎360公司举办“互联网开放大会”,向外发布了360安全桌面全屏版,同时宣布了“360°开放计划”,对外强化公司商业模式进一步向“平台运营商”转移。

  周鸿祎对财新记者表示,安全服务、过亿的流量以及优于同类平台级运营商给出的分成标准,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此外,与拥有众多自主开发的应用产品的腾讯开放平台相比,360公司“没有历史包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