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焦点 > 正文

中移动腐败案波及无限讯奇

2011年07月22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12580业务独家合作伙伴无限讯奇董事长田涛、CEO李一男双双计划辞职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中国移动12580业务独家合作伙伴无限讯奇董事长田涛、CEO李一男双双辞职,显示出中移动腐败案对其合作伙伴影响仍未停止。

  7月21日晚,关于无限讯奇CEO李一男辞职的消息开始蔓延。晚上11点10分,他发表微博称,“收到了很多朋友的问候,深表感谢。我将于近期辞去无限讯奇CEO的职务,未来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其他科技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在未来踏踏实实,安安静静地做好产品和企业。”(相关专题:中移动窝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国移动窝案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