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2011年11月09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全球日均原油消费量将达到9290万桶,比之前的预期调高190万桶,这对油价上涨起到了刺激作用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调高全球原油需求预期的提振,8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当天发布的《世界原油展望》报告预计,2015年全球日均原油消费量将达到9290万桶,比之前的预期调高190万桶,这对油价上涨起到了刺激作用。

  与此同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当天表示,他将在意大利议会通过一套旨在稳定国内财政状况的法案之后宣布辞职。由于投资者普遍将贝卢斯科尼视为意大利进行经济改革,以削减债务负担并避免陷入债务危机的障碍,因此,贝卢斯科尼决定辞职的消息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