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药集团挂牌清空所持新华联制药股份

2011年11月14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将所持上海新华联制药剩余9.69%股权悉数转让,挂牌价格为4065.76万元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消息,中国证券报报道,继2010年10月份将上海新华联制药有限公司90.31%股权转让给凯迪药业后,上药集团近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再次挂牌,拟将所持上海新华联制药剩余9.69%股权悉数转让,挂牌价格为4065.76万元。

  挂牌公告称,第一大股东浙江凯迪药业不放弃优先受让权,在标的股权转让后,北京昆吾九鼎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对新华联制药进行单方增资。据业内人士介绍,凯迪药业已确定受让新华联制药剩余股权,并计划推动新华联制药在未来三年内上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