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16日再次破百

2011年11月17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石油将回流墨西哥湾的消息影响,纽约油价16日大涨,收盘价自6月9日以来首次重破每桶100美元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受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石油将回流墨西哥湾的消息影响,纽约油价16日大涨,收盘价自6月9日以来首次重破每桶100美元。

  当天,“海路”输油管道的所有公司Enbridge和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表示,计划在12月关闭“海路”输油管道,随后将改变其当前从墨西哥湾输往库欣的路线,反转输油方向。

  纽约商品交易所资深石油交易员雷蒙德·卡本说,反转输油方向意味着库欣地区的过多石油库存可以回流,并最终重返市场。他指出,库欣地区是纽约石油期货的交割地,数月以来纽约油价一直维持低位,并远低于伦敦布伦特油价,很大一个原因在于库欣地区石油库存过多,且单方向输油使多余库存无法回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