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传海航竞购GE SeaCo违约可能损失5000万元定金

2011年11月18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航资本新闻负责人称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该项目正在顺利推进,没有得到谈判失败的消息。”海航资本新闻负责人向财新传媒记者表示。而就在11月18日下午,有消息称,由于无法按合同约定的期限支付收购资金,海航集团和香港投资公司BraviaCapital竞购世界第五大租箱公司通用海洋货柜公司(GE SeaCo,下称GE SeaCo)可能失败。由于海航集团合同违约,前期支付的5000万元定金已经无法收回。

  今年8月1日,海航集团和Bravia Capital与GE及其合资伙伴签署了协议,以25亿美元(包含债务)的价格收购航运集装箱租赁公司GE SeaCo。海航集团曾表示,该协议还需要海南省发改委和GE SeaCo股东的同意。“目前海南省发改委是否已经批复还不清楚,怎么突然就爆出竞购失败的消息?”海航资本一位内部人士对此不解。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