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1日大宗商品价格继续疲弱运行

2011年11月22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21日大宗商品继续疲弱运行,价格近全线收跌。三市仅有色金属大多数收涨,其余合约近全线收跌。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21日大宗商品继续疲弱运行,价格近全线收跌。三市仅有色金属大多数收涨,其余合约近全线收跌。这也推动跟踪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截至收盘,锌期货主力合约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52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15元,涨幅1.44%;同样来自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线材期货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100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74元,跌幅1.77%。

  具体品种方面,建材类商品全线大跌: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086元,跌幅1.4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