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客天津总装线“吸附”航空配套企业落户

2011年11月23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客天津总装线产业链条带动优势明显,除国际知名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外,还有20余家航空配套企业相继落户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天津滨海新区下属的空港经济区了解到,坐落在该区的空客天津总装线产业链条带动优势明显,除国际知名飞机零部件生产企业外,还有20余家航空配套企业相继落户,成为名符其实的“吸附器”。

  空客天津总装线是其在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空客飞机总装线,已于2009年交付首架A320飞机。

  不久前,空客在亚洲的首个物流中心空客(天津)物流公司正式启用。空客工业流程和航空结构高级副总裁贝特朗·乔治介绍,空客天津物流中心启用后将优化其在中国以及全球的物流网络,为空客公司提供更加有效的成本解决方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