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BB:十二五期间在华投资将达5亿美元

2011年11月23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500强企业ABB集团北亚区及中国总裁方秦23日在京表示:十二五期间,公司计划在华投资将达5亿美元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全球500强企业ABB集团北亚区及中国总裁方秦23日在京表示:十二五期间,公司计划在华投资将达5亿美元。

  作为国际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ABB集团23日在北京举办的“ABB电力世界”活动上展示了旗下全系列领先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为未来电网在灵活电网、发电优化、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和智能生产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支持。

  为期两天的“ABB电力世界”活动以“创新与协作”为主题,包括了结合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大型展览展示、60场技术论坛和一场高峰主旨论坛,内容涵盖了发电、输电和配电领域的先进技术发展,以及智能电网、新能源等高速发展的领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