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状告德国大众

2011年11月24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铃木汽车公司24日宣布向国际商会仲裁院提起仲裁申请,要求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转让持有的铃木公司股份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日本铃木汽车公司24日宣布向国际商会仲裁院提起仲裁申请,要求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转让持有的铃木公司股份。

  铃木公司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公司24日已向国际商会仲裁院提起仲裁申请,要求大众将其持有的铃木公司股份转让给铃木公司或铃木公司指定的第三方。铃木公司说,今年11月18日,铃木与大众的业务合作关系终止,铃木要求大众随之转让所持铃木公司股份,但大众未予回应,因此提起国际仲裁。

  大众公司高层近期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强调,大众不会应铃木公司要求转让所持铃木股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