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汽车行业产销额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1年11月25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今年我国汽车行业产销额总体可以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增速应该在15%左右

  据新华社11月25日消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25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上说,今年我国汽车行业产销额总体可以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预计增速应该在15%左右。

  据统计,1月份至10月份国内汽车行业产销量分别为1503.41万辆和1516.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66%和3.15%,实现产销额分别为3.998万亿元和3.944万亿元,同比增长16.43%和15.83%。与前几年汽车行业近乎井喷式的高速增长相比,我国汽车工业增速出现了大幅回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