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通用汽车召回近千辆汽车

2011年12月05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车辆油箱燃油加注管接头缺陷,近千辆进口2011年款欧宝安德拉(Opel ANTARA)汽车和进口2011年款雪佛兰科帕奇(CHEVROLET Captiva)汽车将被召回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日通报指出,因车辆油箱燃油加注管接头缺陷,近千辆进口2011年款欧宝安德拉(Opel ANTARA)汽车和进口2011年款雪佛兰科帕奇(CHEVROLET Captiva)汽车将被召回。

  召回这两种汽车的分别是通用汽车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被召回的进口2011年款欧宝安德拉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24辆,被召回的进口2011年款雪佛兰科帕奇汽车涉及869辆,生产日期均为2011年8月26日至9月15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