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石化与韩国SK集团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1年12月05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石化与韩国SK集团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继续探讨合作投资武汉年产80万吨乙烯项目等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SK集团2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继续探讨合作投资武汉年产80万吨乙烯项目等,并在目前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战略合作关系。

  据中国石化介绍,2004年,双方按50:50的比例在上海合资建设了年产6万吨特种溶剂油装置,目前合资公司运行顺利。项目总投资为2650万美元,采用SK公司的“Solplus TM”工艺技术,生产脱芳烃溶剂、特殊溶剂类及其他溶剂类共15种产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