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航线不受美航申请破产保护影响

2011年12月06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美国破产法有关规定,允许美国航空公司在建立富有竞争力的成本和债务结构同时,保持正常业务运营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5日表示,中美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间的航线将不受美航申请破产保护影响,两国间这一重要的人员和货物运输将正常运营。

  目前美航运营着从上海到芝加哥和洛杉矶以及北京至芝加哥的航班。“过去几周中,美国航空迫切感觉到需要破产重组保护,除了劳资谈判破裂外,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燃油成本的节节上升,都增加了美国航空的成本压力。”美国航空公司资讯部负责人安德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整个重组过程中美国航空将继续保持正常运营,业务将继续由公司管理层负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