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银行百亿元授信缓解商圈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1年12月07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银行5日在北京与商务部签署《推动商圈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商圈小型微型企业开辟融资服务渠道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北京银行5日在北京与商务部签署《推动商圈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商圈建设和融资服务方面的优势,共同搭建商圈融资服务平台,为小型微型企业开辟融资服务渠道,服务商圈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未来将为商务部全国重点商圈内的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意向性授信100亿元人民币,全面支持商圈内商户的融资需求。为实现授信落地,北京银行中小企业事业部也于5日正式揭牌,针对小微企业的特色融资产品“商户贷”当场发布,以全新的组织架构和升级产品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